@btwamelyx

@btwamelyx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26/12/2014

我是不是很令人討厭?明知道自己非常討厭被人作弄 自己卻喜歡作弄別人 以前知錯說不會再作弄了卻不遵守規矩 人家沒有作弄自己 自己卻破壞了別人一整天的心情 自己是不是應該接受懲罰? 為什么別人弄我就不可以 我又可以作弄別人?我的友情真的太失敗了

我是不是很令人討厭?就一直以兇的臉在外面 而且連人臉都不想看 人家一看就覺得好像借錢不還的臉孔。。。 不喜歡人家暗戀我 對他們幾乎都不想來往 自己暗戀的人有對待像寶一樣 總覺得自己很自私

我是不是很令人討厭?自己心情不好就亂亂罵那些無辜的好朋友 當天有考試就不想跟人家講話 自己問別人問題就一定要她們回答自己 人家都覺得自己有很多壞脾氣。。。‘你看,amely每次一下子就變了’ 因為自己玩不起 就會假裝生氣 然后人家道歉了臉就變回來了 我是不是雙面人?為什么我就是不要做自己 可是就不想破壞美好的友情。。。

我是不是很令人討厭? 有事情就找朋友 沒有事情就連一句話都沒有聊 人家需要我幫可是沒有幫到別人 我是不是很自私 人家的生日禮物就買便宜貨的。。。 唉我真的太。。。失敗了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缺點 可是不能用這個理由來沒有去改自己的缺點 我真的知錯了 對不起 我真的會改了 我不會再作弄你了 雖然以前都覺得在跟你開玩笑 但你每一次都沒有開玩笑是吧 而且還一直不斷原諒我 每一次的你都非常不開心我的玩笑是吧? 對不起 我真的會改了 我不會再screenshot 你的snapchat 了 會把你的丑照全部delete完 真的非常對不起。。。不想破壞朋友假期的好心情。。。我知道有時我真的太直接了 但你們都忍了下來。。。 對不起。。。希望你能原諒我。。。不管你沒有看這個部落格 還是幾乎每天都靜悄悄的看 總之希望你真的會原諒我。。。

我真的不希望人家討厭我 不喜歡你們假假對我好 我在這個假期里一定會改!還有。。。你們覺得我哪里讓你們不爽的可以直接單面講出來  好過你們自己心里很難受。。。謝謝你們每次那么容忍我超壞的品格 我一定會改 而且 我明年不會在做股長了 不想再傷害你們。。。因為我們大家是朋友 我對每個人都一樣好 沒有分普通朋友還是非常好的朋友還是什么閏蜜類似的東西。。。

總之我一定會改掉我吝嗇,脾氣和玩弄的壞習慣

以前小時候說過絕對不可以把negative的部落po上來 可是現在覺得 每個人都會有傷心和生氣的時候 而且自己也沒有傾訴的對象 所以決定po上來了  還有  非常謝謝那些每次默默支持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們 我真的非常感激 謝謝你們 感恩

po一張初一時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