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10/01/2015

新年快樂! “希望我可以改掉壞習慣” 我今年對自己下的目標 不要看只有一個愿望 因為我知道爆自己的壞習慣不少 而且今年我要面臨人生第一次獨中的初中畢業考和統考 雖然現在覺得沒有什么 可是我知道這些考試不簡單 所以我要改掉壞習慣!不要讓自己失望了!不要后悔為什么當初不努力 加油 也要學會包容對待別人 

對了在12月26日我開始又做工了 叔母需要人手 我一共做了10天半哈哈 因為當天早上其實就不舒服了 然后下午就回家了 因為冷氣就一直直吹著我 而且一直走來走去汗因該流不出(因該是這個原因)哇老 這個病我3天才恢復 第二天本來還打算跟小學朋友出 然后取消了 很對不起她 到現在都還沒有答應她說 2014一定要一起出唉

對了 在叔母店做工的好處是 雖然有時沒吃晚餐 但是有宵夜!哈哈哈 不錯啦 有lakia也是 國文爛爆所以就跟她講英文 最后變到我教她華語 她教我國語哈哈 總之有學到東西就對了。在那邊就是10早上到晚上9:30 然后回家就10:40(吃所以遲)所以每次一回到家就覺得 做么暗暗的lol 對了 由于生病回家后 叔母說要及時去做都可以因為她已經找到一位很勤勞的工人了 哈哈哈 你們覺得勒? 我才不要去料啊 因為當時的假期作業和歷史報告還沒做好

yes 多兩天就開學了 雖然又有新的挑戰來臨但是這次我不會再退了!腦袋 你在假期已經休息夠了 不可以在懶散下去了 加油 要欣然接受接下來的挑戰!初三信  15歲了 要加油

這個是2014 年拍的 跨年前幾天 

哈哈這里又要換掉了 先拍下來 回憶古董lol

最喜歡圣誕的氣氛 selfie 用后面的camera拍的我還是很有skill

 試衣服是一種樂趣 okay


跟小表妹和她姐一起來就會打擾我做工 到最后我也跟著玩lol

這些是她姐拍的絕對不是我拍的!(除了兩張右邊的)

絕對不可以被這張嚇到哈哈哈!

 在2014 12月26日晚上9時。。。這個事情就不公開我的照片了 2014年最心痛的回憶  
哇老用這個臉真的還去做工咯 恐怖

做工的時候工人講的 哈哈哈 開心死人了!

嗯 跨年時至少有路過boulevard 已經很滿足了

以下是美食照哈哈哈!







 雖然這個不是美食照但是還是要保留這個照片啦

加油 好好利用這雙眼睛去突破極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