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12/01/2015

今天過得很充實lol 這是我第一次用手機打部落格哈哈哈挺方便的說。講真的我跟人家談天時我不會跟她們說以前發生過的有趣事兒因為我已經說過了我不想在重複一樣的話題 浪費口水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昨天我就開始很期待今天的到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那邊興奮這什麼 原來不是想快點去學校 是想去跳舞哈哈哈 然後!原本本來是坐車去的到最後卻走路去! 早知道叫我媽順便載我一程 哈哈哈 二月一號要表演了好期待!

哇老初三信 我坐在第一排咯 幸好我已做了副學藝股長 班導師是位女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年的老師 很有動力 說什麼全班就一起團結合作 真的太棒了 今年的班導師應該就是丁丁第二代了

去了studio就回家填那些無聊的資料 填好了去 bdc everrise 的gym 不錯!music got beatssss!!超級喜歡那邊 哈哈哈 晚安啦 不想在這麼暗的環境下一直看手機 goodnight☺

My belated birthday present my goodness!!

跟朋友交換在不同的地方買不同的東西哈哈

Self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