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23/11/2015 (回不去的從前)

因為今天是我姐沒有用電腦的唯一一天 所以很珍惜 珍惜到一天post兩個部落格 今天睡到11點才醒來是值得的哈哈哈 。 這些照片是在考試期間 由于沒有時間上網所以沒有po 然后因為有些照片都是從四面八方的朋友send給我的 有些手機的像素不同 所以有些照片會比較蒙 我也沒有找時間來順序拍那些照片在那些時候發生的

“這些自己所留著的不叫照片 叫作回憶”

Monster dash 3.0




Jordan's 15th Birthday!





給Winnie & Grace的 15th Bithday 驚喜 but sadly winnie cant come



剛巧遇到kindergarten friend

hiking 不同的地方




 其實這張照片我真的是精疲力盡 眼睛開始蒙掉的感覺 只是看不出
感恩在沒有在這個地方中暑


 只能一個人泡溫泉的好嗎lol 只能說這個地方沒被發展真的很可惜 很骯臟


2015 初三信的傻逼們 只會買好多包零食送人家作為生日禮物

 #GENERATION 




 #愚蠢者 不見一位, 還另一位那個時候還不是愚蠢者的成員哈哈

 懷念吃人家炸雞的日子 懷念學校超級香的nasi lemak

懷念我們圍在一起聊八卦的日子

 懷念考pt3的日子 雖然沒有去學

 一切都那么的美好 那么的團結 那么的溫馨

懷念我們做歷史報告的日子



 懷念在swinburn 學英文選卻在玩電話的日子 我沒有在睡覺lol

拼畢業考的日子 想到都覺得可怕 太瘋狂了

 時間過得很快 這一切如我們所愿地都過去了 各自都在壓力中長大了

 考試的日子總會作出無聊的事情 比如 :一直send snapchat給人


給最重要的十位女神的信 沒關系那位男生是姐妹淘

懷念 Winnie請我們吃koreana 的日子 #CLAWS


懷念在portico吃免費的western food 的日子
慶祝sarah的生日 

懷念我們在kuching festival high的日子

也懷念自己打拼的日子
一中之星:決賽





舞蹈社考試:pre-advance
Song :
 Fifth Harmoni - Boss > Silento - Watch me >  Brandon Beal - Twerk it like miley >  GRL -Vacation


麗玲在看什么




剛出生的時候很可愛 但現在的臉卻很像魚


" Dont touch me " lol
 Angela Baby 滿月!以后一定會是個大美女

 慶祝婆婆生日—— 三川樓

表弟生日 那粒巧克力蛋糕的美味 我永遠不會忘記

 自己會在每一年拍自己跳舞的video 看自己有沒有進步
因為自己不小心pause 也不小心發現到這張我真的超帥的好嗎!lol xD

 跟家人一起吃的晚餐 真的是很好吃可是我忘了在哪里
——————————————————————————————————————
這里也順便放 21/11愚蠢者一周年紀念
 對了 就是這五位傻逼和我這位美女啦


當麗玲要包完整個玩具

當jacqueline覺得這個bear很像她

當jordan 覺得這個bear的腳不比他長

當andrew正在覺得pizza不夠他吃 

當mycan覺得minions的眼睛很小粒
 lol




夕陽西下 斷腸人在天涯 我想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