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23/11/2015

終于 一中初三生涯一切都美好地畫上的句點。而這些照片都是考完統考后拍的照

27/10 考完統考后直接去玩



28-30th 29個初三信人的畢業旅行——DAMAI BEACH 
因為照片太多所以只放那些多人的照片












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這么兇

"youu ,can you give me some food?"






4/11回校等畢業考成績 跟大家拍最后一張穿校服 身為初中生的合照





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
我婆婆家附近 很像豬的狗


byebye 初三的課本,第一次賣書給不認識的學妹哈哈,為了這個還花的整個晚上的時間來整理 畢竟這些書還真的很舊的了(被學妹拿了這些書就屬于“四”手貨lol)

————————————————————————————————————-

13 -15日 跟爸爸和媽媽三位一起去kl for Enagic 3rd anniversary dinner 
不知道為什么這么高興也這么期待 雖然只是去kl










最舒服的照片 這個時候是在13日晚上 11pm在聽著justin Bieber- Life is Worth Living 
(依然還是最喜歡這首歌 雖然Love Yourself 在Justin Bieber 的new album “PURPOSE" 是最多點擊率的)

我們住的hotel 名叫”Cititel Hotel“ 跟Mid Valley Megamall是連在一起的





這個背影真的非常像ariana grande ,其實你看她的正面更像 哈哈哈



看到以上的照片 通常人家都會給兩粒雞蛋 但為什么這里一個碗有三粒蛋?

這就在于我媽要我幫忙付錢在Toast Box發生的一件小事:
在我排隊買套餐的時候站在我后面的是一位以英語溝通的看似年輕的一位婦女和一位小男孩 當我要把食物拿去自己的座位時(self service)那位婦女看見我手上拿著的一輛milo 車小裝飾品時 他問我那個東西怎樣拿的 我就告訴他因為我叫milo所以就會有送那一個東西。之后因為覺得自己沒有用到那個裝飾品 我就跟她說我可以送給你 她很驚訝 她說因為她的孩子很喜歡 然后又在問一次 哈哈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  做好事一定有回報 因為我跟我媽媽在吃的時候 那位婦女拿兩粒雞蛋給我們 說她跟她的孩子吃不完 身為雞蛋lover的我當然非常開心!我媽跟我說應該是因為給她東西 不好意思所以又給我們雞蛋表示她的謝意 哈哈(說真的一位大人哪里可能一粒雞蛋就飽 騙小孩嗎?哈哈) 以前一直跟我媽媽抱怨說: ”兩粒半熟蛋哪里夠我吃? ” 但是 吃了三粒雞蛋,再加上熱騰騰的milo和面包后 我真的怕到了哈哈

TOAST BOX 真的很好吃(對 這是我第一次吃哈哈)
專門賣早餐但是也營業到晚上 如果大家出門旅行時不妨嘗試一下

Imagine vs reality LOL





這是一個hotel來的 附近Pavilion

While everyone is fashion as hell and youre like a potato standing there...女神我表示已習慣


等已久的黑色指甲油 The Face Sh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