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16/12/2014

今天早上 因为姐去做工所以妈一定叫我去吃 然后我姐突然说不想出去吃 我听到了这句话就想飘回去睡可是最后还是两人出去吃了lol 我超级无聊,你懂得。昨天做的yogurt 今天做好了 omg peach的酸酸的 不好吃的!还是原味好吃(不是我弄到不好吃不是我呜呜)

好吧那我就透露我每天下午必做的事情
第一:玩twodot, twodots 没命了就 twitter-》snapchat-》youtube-》
facebook -》instagram ,wechat 和vine 我通常都是久久开一次的(whatssap如果有人找我notifications一定会跳出来的)这些全部都开完了就twodots,这个时候通常就快要没电了。

第二:youtube。youtube 我通常都是看我喜欢的youtubers的videos 通常都是看 mv ,lyrics,parody video or dancing choreography 。没有兴趣去追连续剧因为很会抢别人的line,由于曾经感受过这种滋味所以不想那么的自私。

第三:看书。 没有想象中的勤劳啦,每次都只维持了最多20分钟因为眼睛很干啊要睡觉lol 太逊了。

第四:帮我妈做家务。每次做的家务就是吸地板,晒衣服,收衣服,折衣服。yes 是不是很容易嘿嘿我哥就是洗车类似粗糙的工作 因为我妈说我洗车不干净(故意的)所以让他来 我是不是太强了哈哈哈哈!!!

就这样一个下午就过了 有点浪费但没办法lol 晚上就是玩电脑吃charge电话,完好电脑就开始玩电话了lol 


 朦胧美

#singlesproblem lololol 

 一直用这些实验到底有没有效 但全部的结果还是觉得买来浪费 觉得脸要坏掉的感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日期在上面lol

 刚刚的午餐2:30pm + nutella + banana + yogurt lol 
没有掺起来啦 一个一个吃 相信自己不可能会瘦的

 女神 Chachi Gonzales !!

昨天拍的黄昏,好喜欢树脂和树叶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