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13/12/2014

終于要打關於自己在家的發霉事啦 lol 在家里 超 級 無 聊!超級悶!可是不敢一直出因為覺得媽媽載我又載我哥又載我姐出去又回來很多次 不想再讓她那么辛苦了 所以。。。一個星期一次?LOL

每天晚上就一定是12才睡 而且早上就10am才自然醒(旅行回來到現在)然后每次玩電腦就想10pm 就關 然后每次都是(最早是)10:30pm才關 到了床上又玩twodots 到12am lol 科技讓我們上癮而且害了自己。每次睡醒就會一點頭痛 這個感受超不爽!已經很久都沒有覺得自己睡飽而且頭又痛(自己招來的痛)。。。只能說自己活該了唉。

想到上次跟朋友出去的情景 第一個還是想到starbucks的green tea 不好喝的!第二個就想到wifi 真的爛爆!我不相信我電話有那么爛!怎么會connect不到 而且還要code 爛透了爛透了以后去別的地方好了

I REALLY LOVE DANCE可是我跳到很丑 像一只豬在搖它的肥肉 BUT Chachi olivia gonzales, May j lee and Amymarie gaertner are my motivations! THEY'RE TOO PRO OKAY 最喜歡看人家很輕松地在跳舞 我一定要學會這個!在這個假期已經連續學了第五首歌的舞蹈了雖然有些還是跟不上節奏 但是還是要努力 加油!對了 前天我看得一個video(properly the best christmas video you will see...)是五位年長但生型有點厐大的男人在很多人的地方表演,當他們上臺的時候有些人就偷笑覺得他們的表演應該沒有什么厲害,當音樂一起全部人就掌聲沒有停過。他們跳舞太厲害了!!! 真的 我看了這些video我一定會很感動 因為(有些人看了這些ideo會覺得很厲害 不會去想別的東西)真的 不可以以貌取人 不要以為胖仔就不會跳舞!不要以為胖仔就沒有發揚光大的一天! RESPECT!

還記得五年級的時候去logoshope 買的書 到現在還沒看到一半lol 所以打算今年看完。然后我才發現到以前的英文太夠力了。。。 雖然現在的英文也沒好到哪兒 但是算是有很大的進步了hehe 還有! 我的華文作文和數學徹底完蛋!救命啊嗚嗚
好吧現在就說game了哈哈 twodots 目前160關了所以還有多五十關還沒有攻打 這個假期里空閑的時間真的越來越少了 要珍惜哈哈lol 

(其實想了好久才想到的話題)最進愛上的卷發 因為我知道卷發不適合龐大的臉型所以 一直去youtube找怎樣弄我想要的卷發。然后因為她說要綁著5-6小時所以就睡覺的時候綁 然后不到十分鐘就拆了因為真的不能睡啊啊啊 因為想試驗這個綁法好不好所以另一邊就不拆了。其實自己覺得卷發馬尾挺適合我的。。。。。。。。。。。。(自我感覺良好嘿嘿

(剛才在電視上看到神筆馬良的圖 讓我想到我還沒看完啊sad ahhh)

多幾天爸媽兩人會出門所以自己在家自己打算了。。。對我來說是一門艱難的挑戰 因為吃得都要自己弄自己打算 因為這件事我媽在前幾天一直都叫我切菜啊煮湯啊炒菜 所以每一道菜都是我弄的 太強了簡直女神 HAHAHA!!! 其實挺好玩的!對了不知道從幾歲開始我就問過我媽了:你煮好的東西你不會端上盤之后就直接在廚房吃嗎?也就是煮一樣菜吃掉在煮別的lol 我覺得我以后因該會一直發生這種肥胖的情況哈哈哈!我媽這樣瘦當然不會啦(比我高啊!2cm)

(在twitter 有些page 有時會po恐怖的照片 害我每次用電腦的時候都一定按著自己的profile 等到想看home才按過去)

ok今天就寫到這里啦 byeeee

10/12/2014 11:30am-4:30pm 討論功課(抄啦 shopping就有)
我們四個人的合照只有這四張

emily is my real name...
哇老 發生連續兩次了噢!第一次在bangkok 第二次就是這里spring 我已經講是amely而且有spell 了噢! 這些人真的找打 如過在發生這個事件的話 直接叫他從做一杯 真的太傷我心了!lol
 tq 你頭,給我巴啊

美美的四連拍

大腿太大了!(其實我發現到自己的小腿也開始大了。。。)

報紙看到然后自己去search的 忘記什么地方了 水非常干凈根本就不知道有水  我以后一定要去!不懂以后還有嗎。。。

我及時才會擺脫這個煩惱 想錄歌都不能

九年后到現在 在bangkok拍的

最令我發飆的事!!!

我喜歡的卷發是這個類型的(燈光no filter!請無視右下方的logo

超級喜歡這個圖片!!!不要蒙好嗎唉

我真的開始想你們了 。。。

1 則留言:

  1. 真的是西北久没有听你在Soundcloud录歌料啊啊 (我是你的忠实粉丝 xD)

    回覆刪除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