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25/12/2014

 yo im back!那我就继续说我在家的超废假期生活lol jkjk but sometimes its true lol
最近有非常多的节日 让我有吃好吃的哈哈哈!真的肥死人了 简直大胖 唉。好呗 说实话 我一打部落格就花了最少2小时半 最多为大概4小时 因为照片放上来要花时间,以前的pink电话更惨 ;先说明我是用传统输入法

(一个一个send 进fb xxx人的chatbox -》
用电脑把照片一个一个save-》
blog 要一个一个才能send照片)

这是以前的输入法,现在的输入法(还新电话后)目前是秘密 可是跟上述的挺相似的,所以就先不公开了呵呵(为什么会说到这个lol)

(刚才姐做工回来,听到我妈跟我姐讲:“做么你卖给我”我就从出去了。因为我妈很喜欢某一种款式的pandora,以为我姐卖给我妈当生日礼物可是猜错了唉。很贵啊rm500++ 很不值得
适合我meh?lolol

很好吃啊啊啊啊 有一段时间一直吃一样的午餐

我奶奶做的汤圆~

可是我家的就。。。因为我妈看了fb 的video 跟着做,什么要煮了才揉成球才煮 简单说就是事情要做两次!真的太浪费时间了 花很多时间 虽然味道还是一样的 可是外观就
 NO JUDGE PLEASE!真的花太多时间和金钱了fml

 冬至晚餐~

 真的好甜啊!!!!!!!!! 
我爸选榴莲就是不一样 真的太强了要跟他学习

 每次买榴莲都不选城市里卖的,选bau的哈哈

前天( 23/12)是我爸妈20年结婚纪念日 我爸竟然记得真的太感动了!所以当天的宵夜我请他们(当然我吃最多)walao rm60+ 啊啊啊怕到

可是食物都挺不错的 值得呱


昨天晚上的宵夜 beyong veggie 这个店是secret recepi 新开的素店 不错挂
(其实我说的不错可以直接无视 因为我什么东西都好吃哈哈哈!)
为了庆祝christmas eve

tiramisu 很好吃啊啊啊!左最上面的图就是tiramisu 太好吃了!!
walao 素的pizza rm25 贵到,幸好没有请lol (不孝子呜呜)

merry christmas!!其实我不是christian所以没庆祝 (刚才下午喝的)

今年2014 的圣诞树! 看每一年都会有什么不同哈哈哈
现在是 christmas night,终于要过了 还是要说 MERRY CHRISTMAS 2014 !!!
Christmas 的气氛就要结束了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