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2014 year end hols

26.11.2014 - 3.12.2014
kl one day and bangkok,thailand seven days
最近真的變了非常大只,所以。。。看了就算噢  其實前幾天的熱烈運動真的有幫助,然后旅行補回脂肪lol

我自己的旅行箱(親戚那邊借來的)

前幾天的我由于pimples豐盛所以很少自拍 

到了KLIA2 - 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 2


Pavilion


話說我700+照片真的不能一一po上來 因為接下來的許多照片我已經花很多時間一個一個edit在一起所以就這樣咯lol


mid valley (本人非常喜歡逛這里!太棒了哈哈!)

pomegranate juice,因為在everrise外面有一位很man的angmo在一個一個用小機器把pomegranate's 汁擠出來 所以觀看的人很多(觀看的人類應該都是外貌協會的吧哈哈!)
酸中帶甜 ,rm12.9
(其實我還挺喜歡那瓶玻璃瓶子,由于太重了所以只能拜拜了唉)
我發覺到 如果我拍我握住的東西 我的手表也一定會上鏡哈哈哈!

午餐 不要看這么少東西 只叫了兩份類似左圖的食物 以足夠承包五個人的分量了lol 店名叫simple life ,都是organic 食物,沒有汽水只有fruit juice ,而且都是素的
(吃假肉真的很對不起真肉哈哈)
話說它的假肉 不知道是素館的人都會以為是真肉 真的很好吃!



第二天,忘記這個酒店叫什么名了(我不是住這間)非常常常常常高貴的酒店,東西雖然貴但是非常好吃!值得的啦 太棒了


這些是我們叫的東西 看起來就很想吃是不是!哈哈哈 我餓了。

 這張是還在klia2的時候
(其實我知道我看人的時候 別人以為我要打架、你欠我錢的那種臉lol習慣就好)

BANGKOK YOLO
我住的三星級的 nasa vegas hotel, at ramkhamhaeng station xD (LRT)
為什么我能從這么高的地方拍下來? 因為hotel旁邊就有一個電梯(不是樓梯噢!)直接連到LRT了 ,由于這里離城市中心有點遠 所以我們都是LRT+BTS的常客
話說這件hotel 真的 生意興隆 每次一下來要出去的時候 lobby 都是很多人的
(walao 有很多angmo 住這個hotel ! 帥爆wowww)
介紹多一下 這里雖然沒游泳池但有免費的gym 
我們一飛到bangkok 就睡了 真的很累

接下來過一天 china town

左圖也是pomegranate juice,rm3,  小瓶啊

噢對了 這里 opposite hotel 噢 放很多我喜歡的英語歌 太relax了

又是另一天

為什么我的裙這么丑?!lol jk 
因為廟里規定要拖鞋進去 而且不能穿短褲,singlet 進去
(我是被選到丑布的那位悲劇者)

FAMILY MART HAHHAH!!也是opposite hotel 宵夜真的靠它了, 每一天都有美味和便宜的宵夜 所以 變大胖是應該的lol
店名被遮住了

左圖是必備早點 右圖是必備宵夜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購衣服的天堂 話說真的太熱了

singlet only rm8!!!!!

也買了很多吃的


在此獻上藝術照

去 floating market 前的早餐 右圖vitagen才多少?rm2.40 
這么大瓶 我們這里 小小瓶也已經rm1.10唉
(其實因為是made from thai 所以當然便宜咯)

火車站 其實我們沒做過火車 
這張照片里 走去左邊會有一個又長有窄的market 當活車一到 全部立刻賣的東西全部收起來 等到火車過了之后又繼續擺放做生意


以下的照片都是沒有根據日期和時間排的了)
moutain macaroonsssss





ramkhamhaeng station~

有排隊的啊啊啊!!!太有次序了吧?!




我爸真的為了我買了榴蓮xD 全部人都吃啦當然!難道我一個人吃完meh?!

全部警察都是高高瘦瘦的 除了這個 第一眼還以為是熊貓 包到醬 
車被停住因為taxi driver 沒有綁 seat belt lol

 Chatuchak



我們在 Chatuchak station 里看到了這個! 終于有冷氣吹的感受 你們應該了解



還記得店名被遮掉的廣告嗎? 就是這里 cake 才 3 for rm10 loh!! 
真的不會輸secret recepi 的蛋糕!真的撐死了

terminal 21 !我最喜歡的購物中心!太厲害了它的免費廁所馬桶板是溫的!!可以瞧溫度的!
請注意那個最長的電梯 從三樓到六樓!最高有九樓!都是shopping的omggggg 而且它每一樓都有一個主題就是飛到哪里 太強了!!!


 here's the food court. 賣這個真的好賺噢 nature sweet !


去拜四面佛

這個shopping centre 的外面太帥了!!



我還沒準備好的時候拍的  發覺到我其實好美哦哦噢噢噢噢噢哈哈哈!


一眼看上這個creativity的 在pandora 誰可以買個我 TAT



subway 全部東西給你選 還好啦

mos burger from japan! 那個肉太棒了!!!!最右邊是我叫的burger

我想要singlet的emoji 衣很久了 如今被我看到長袖的 lol

aiya boyfriend lah xD

THAILAND 是因為旅游業才會這么發達shopping mall 占大部分的都是angmo
 新聞雖然有時會登很多混亂什么類似的社會爭執
但是 這里真的很和平 我太喜歡這里了

下圖是免費汽水

新鞋!nike air max fit. 雖然本來想買vans的可是真的太貴了

送給人類們的東西 


熱到到到


cute 厚

terminal 21

nemo and his bestfriend


最后在bangkok的一餐 7-eleven 買的 
它是你冰箱拿 如果你買了他幫你弄燒!很好吃!可是很辣啊哈哈哈
真的太多東西值得回憶 一切都很美好 感恩 希望下次再來 
想去safari 看看熱帶季風氣候的植物和動物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