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22/01/2015

還是覺得真的對他有感覺 算了 如果你看到了 就當成沒有看過一樣就對了。聲音很好聽跳舞不錯又高成績好的男生真的太吸引人了 我也不想再喜歡上一個人 因為自己很自私 自己主動追人自己又是先提出分的人 我不想再傷害人了 也不想連朋友都不能做 太密切也不太好 所以有時候也會適當地逃避 所以還是暗戀就好 因為我知道自己最後一定會沒有感覺的 我是不是真的很花心唉 如果你看到了這個部落格 你也應該要懂我的意思了 

今年學業不可分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