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新年除夕

今天是新年除夕 明天就是農歷新年了 很快 可惜的是我沒有那種感覺 因為新年后真的是有很多事情要做 很多考試 很多比賽 很忙很忙 所以這些壓力就讓我提不起精神過新年 現在就像普通一樣沒氣氛  因為新年之后再過幾天就正式比賽了 說真的 我不緊張但是心里很有壓力感 唉
可是我還是先讓自己放松 好好地玩這幾天吧
剛剛跟家人一起吃團圓飯 有幸福的感覺 但是每個人都拿著各自的電話 各自做自己的事情... 現在的科技發達 但是每個人都在不適當的時間用這些科技 很可惜
終于可以不用天天早早醒來了 終于可以睡到自然醒 終于可以涂指甲油了 只有一句話:爽!

上次的舞蹈社團康 我是負責游戲的站長 看了人家開心 即使沒有玩游戲的我也感到很快樂
课外活动使到我整个星期最期待星期四和五 很喜欢跳舞的感觉 感觉就像是不被束缚的快感
是的 课外活动舞蹈社变成两天了 因为一天的时间真的是他喵的少 哈哈 no dance no life.
對了 不知道最近很喜歡在家自己聽歌自己發明舞步lol 哈哈



在學校用別人的手機拍的 像素不好. 哈哈 農歷新年快樂啊
希望新年的愿望會實現

1 則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