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沒標題

上課的第一天就很平常 但是就是有一種學弟學妹在看你的那種感覺 有點不適應 
老師先亂亂隨便排座位 因為先整齊才能換位 我就跟SARAH 坐 奐霖就做我前面 cute仔坐我的右后 winnie就可憐的被拋在后面 芷仟就突然被主任換到別班 初二仁!真的是很sad 很sad. Fate just like to kidding our entire friendship.說不出的心痛 唉。 我又當了正學藝股長 我的朋友卻沒有做 而被同學排到別的股長。。。我就只能靠天由命做好自己的本分
經過大掃除之后 老師竟然直接叫出了我的名字!哇 第二天而已他就會認人而且叫的出名字 不簡單 其實班導挺好的啊 只是第一印象不好罷了 幸好是這位老師做班導 沒的話不能過日子啊 就像別的老師 哇老全部尤其是華文老師 雖然是位天才 但是他的聲音真的是會睡!唉 希望能把專注力提高. 我又不懂為什么成績很品行會把老師要我和一位味道超級特別的男生坐在一起LOL 無論怎樣希望以后還是要跟他多多合作 加油
————————————————————————
沒有心情上課啊 我知道我每次開學都是這樣 不懂心里一定會有學業上的壓力 加油加油加油 如果很有壓力的話為什么學長學姐又能在今天上高中?所以加油了
今天該早睡了 改補眠了 可惜的是我睡不著
有時候很EMO 看twitter 每個人都在跟朋友講話 自己卻是空空的 有的話也是跟他們一兩句讀停 難免會的

當我看到了我表妹的行為 我看到了當年的自己 我一直勸她改掉壞習慣 她卻一直說知道知道 唉 承受都是要靠經歷的 希望我的表妹會明白

只有音樂了解我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