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我 開學第一天

今天開學了 回學校了 但是只是報到罷了 當時的我很興奮要見到我的朋友 就一下子沖進班里 用那種丑陋的聲音跟她們打招呼 因為習慣了她們也不會怎樣 她也跟我嗨 當時正停電當中 我也看不到是誰 就這樣把我的水壺放在窗旁的第一座 然后走出課室外。當看到外面都集中著別班的男生 我感到很奇怪 我的眼睛又往了隔壁一看 隔壁的班排掛著 初二信......................啊 那不是我班嗎???? 我走錯班啊啊啊 我趕緊沒有面子的又在進了剛才的班初二愛 拿了水壺趕緊跟她們道歉跑了LOL 唉 我沒臉啊 還記得2011年一中初一加強班 我也進錯班連續兩次!因為不習慣吧...但是但是但是這次是學校的錯因為那間本來就是我的班啊 是之后主任才發現到班牌放反了嗚嗚嗚 我欲哭無淚 希望她們不會笑我 可憐我唉
是的 我見到的我的新班導了 他一開始就很嚴格 我去年也一直聽我朋友說他很壞 “當我尊敬你時, 請你也尊敬我” 他就在那短短的兩小時說了三遍哈哈 但是還是蠻多人說他很好 希望如此 希望他也會對我更好一點哈哈哈
明天也就是正式上課了 但也只有三節上課 剩下的時間就不知道了 哈哈挺輕松的 對了 那些以前曾經過我的有些老師今年也教耶挺開心了 但也有點期待我的華文老師會是怎樣的 因為是新來的新老師

昨天是我爸跟爺爺的農歷生日哈哈 一月一日 不錯算是好的一天好的開始順便慶祝2014 lol

她們兩個都是COUSIN 其中一位是今年即將面臨小六UPSR了哈哈 
很希望她能成功達到她想要的目標 
————————————————————
我剛才跟我媽一起去散步 我問了我媽 我有沒有像初二的臉 她說有 我就很驚訝。但是又想了想 我長大了 有學弟學妹了 我在中學已經一年多了 以前還想不到我初二的樣子 但是今天 我看到了 我一天一天地成熟了 雖然不懂臉有沒有變 但是我知道我將會面臨更多的壓力 越來越會承受著壓力 越來越會承擔責任 有時也會開始跟人說我的過去并解釋事情的利與弊 我也覺得我比以前 懂了好多好多 我真的是想像不到時間真的是很快地過.
希望我會珍惜度過中學生涯的每一天但是還是要先習慣現在的生活先吧 我的心還在放假哈哈

夢想
今年的我希望會比去年的我更加努力更加勤勞 希望我能把語文課學好 加油加油加油愛美麗
夢想就在前方等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