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浪漫的味道

以前
我發現了一種味道
很香  淡淡的 
幾乎每天都會嗅到
那種味道可以想像出那是紫色的不明物
對了 就是那種浪漫的味道
每天徘徊在我左右

當我嗅到這種味道時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因為我相信 
當這種味道出現時 
就代表你正在想著我 
不是說你有那種紫色浪漫的味道
就是覺得 
就是很相信你正在想著我 
雖然這種想法是很幼稚的
但我就是信.
陶醉中充滿了幸福的感覺

當我過了一段時間之后 我發現了那種味道的來源
原來 那就是一朵浪漫的花 很浪漫的花
薰衣草

好香 很喜歡這種味道 
因為你心目中還有我 
沒有把我遺忘
繼續地陶醉在其中

但是 
過了一段時間之后 
我發現了一件事實
其實
你心目中并沒有我
根本就沒有我的存管
對你的宇宙來說 
我根本就是幾千萬中的細菌
你根本就看不到我 
或許你知道有我
但是也不會拿顯微鏡來找我
我一時陷入混亂想不開發瘋的狀態

所以 
那種味道只能回味 
只能陶醉 
卻不能表現出了
他心中有她了
我還能做什么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
能的話就 忘了吧 
就把什么事情都沒發生過 

“待我長發即腰 少年娶我可好”

薰衣草的味道 

對我還是很重要的
我的另一半應該還很久才會遇到吧
 現在的他會在哪里 
在做什么
過得好嗎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單身的人總會有傷心的時候
接下來有很多障礙需要一一跨越 
加油


其實我不懂薰衣草是花還是草l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