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短暫的假期


辛苦過后永遠都是舒服都是享受都是幸福的 享受這份幸苦吧
二零一四年初二信團拜,我好愛好愛初二信那些瘋子們 很珍惜他們所帶來的快樂 也謝謝你們那么信任我 那么原諒我的壞脾氣 
其實現在還是新年初九 還會有少數的人放煙花 可是已經沒有那種氣氛了

團拜拍的照
我想為這張照片取名:“對面的美女看過來” 還是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啊鼎 老師 他人很好


這位老師很出名 是位詩人 其實我很敬佩這位老師 雖然他的課有點悶 有時還很驕傲地炫耀他的杰作 但是對我來說 他炫耀其實沒有錯 因為他真的很厲害



 我當時竟然無視到這小家伙!





當時的天氣超棒的 雖然真的很熱 


 乖乖地排隊上巴士

 我們的夢想就在前方 只要有那種意志就會得到 一起度過重重的困難吧加油!







美女老師喲


哈哈!賭博!扣中平均分!

可愛的東西還是不會少的

集體拍照






————————————————————————————————


 大自然很美啊

 我爸買的 真好哈哈

 BDC 的永昇要被打掉了...因為要重做新的 
小時候每次買菜都會到這里去買 但現在很少了 
值得懷念的地方 所以我把他拍下來當成回憶

新年時太無聊所以就玩拍照lol


夠力 今年設計的指甲簡直就是失敗!還是單色最漂亮 唉

 看了就有新年氣氛啊。




 對了 烏龜
新年前 我家外的狗一直狂吠狂吠 我家人都出去瞧瞧 
竟然有一只烏龜在我家外!嚇到一下 
我媽講應該是幾天前有下大雨把它吹來這兒吧
所以在初四時 我們去青上后就把這只烏龜給放了
當時這只烏龜被釋放時,哇老 爬的速度還真是快!哈哈 開心就好 

對于相片超清的照片我真的是超愛的! 哈哈 如果我也能當攝影師?
因為自己覺得有抓角度的天分哈哈哈

這張我最恨了!嗚嗚 唯一一張一起拍的照片啊 可惜到


 有時也不可以太宅 有時間時也應該出去外面走走 畢竟這些美是大自然給我們的

 當你迷失了反向 請不要傷心 因為你的努力,過不久就會找到了 
在迷失的同時也休息一下吧

14歲了 考的東西好多好難啊 好有壓力的感覺.最近的我真的很累 因為比賽的日期還剩三天的時間 比賽之后就要開始一連串的考試了 希望我能應付的來 加油愛美麗

1 則留言:

  1. 拍照bojio啦!Laser Tag我怀疑那个人看到里面的其中一个丑八怪,手抖了XD。。。。可惜没拍到TT应该在刚开始的时候拍才对勒!

    回覆刪除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