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一句話

最近發生了些事
一星期前 我在推特寫了一些關于舞蹈社的東西 因為我當時覺得不喜歡他們沒有教完舞步 因為我很期待后面是怎樣跳的 我也是比較喜歡jazz這樣的舞 然后 突然有人回我狀態 他說了一句話 我恍然大悟了

“要進舞蹈社就不要抱怨”

原來我一直在抱怨 或許我還不懂他們的辛苦 總是閑他們教的慢 我也沒考慮到不只有我一個人在學 也沒考慮到他們也是學生也比我應付更多的考試 還有我也沒有她們那么厲害還去抱怨 我真的很內疚 我當時沒想到這么多 也頂回那個人 雖然我不認識他 沒看過他的臉(也沒去注意他是誰)但我很感謝他跟我講了這些話 
人生不要過地太沖忙 東西做不快又不會吃虧 要等東西就讓它慢慢地來吧 來了就是屬于你的 沒來的就是不屬于你的. 謝謝你讓我知道了這些

最近考試很多 還記得前天考國文 因為比賽后就考了我真的沒時間學 我到學校就拼命地學 我朋友都說我學書都會學到臉發紅哈哈哈 我也不懂我原來會臉紅 只是不知道罷了哈哈
為什么要這么努力?因為我想要考好 就這樣而已 成績不是給別人看 而是要看你有沒有那種恒心去學罷了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加油
讓自己 off day 三天去享受玩樂 把壓力消霧云散 哈哈哈


1 則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