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星期四啊

終于找到時間上了 無限感動ing。
最近有點不成功 唉 想哭又哭不出來 又有很多麻煩的事情要解決 還是是自己想太多了 我不了解他 我不懂他 你們呢會覺得我因為這件事而煩惱是不是很愚蠢? 我自己也覺得 我心里說“是”但我的腦袋阻止我。我就這樣一直矛盾著。不懂 由于正在聽微傷的歌曲所以自己也陶入其中 沒關系我換比較溫和的歌來讓我寫完這篇部落格呵呵呵

好了 是的今天是星期四 沒有考試而且可以上網的星期四是不是令同鞋們包括我都感動萬分啊?哈哈哈
其實 全部的考試都已經考完了 這次因為沒有心+不專心所以成績真的是跌地很慘 我欲哭無淚 沒關系 由于當天沒心情回到了家突然看到報紙的一句很符合我當時超碎的玻璃心 我也覺得我們應該時常要以另一個角度來看待一些事 包括成功或失敗或不滿足或許多的事

“如果你是一位成績不錯的學生 如果有一天你的成績(名次)跌了 不要氣餒 
因為你也正在鼓勵著其他努力著的同學”

我也一時恍然大悟了 世界不是人們口中所說的如此悲慘 而是一種成長的過程 每一件事情都是美好的 下一次要開始努力了 加油愛美麗!

講真的還有一個原因讓我一直分心于學業的是 慘了我一直陷入跳舞夢之中!!! 我一直在控制自己不要去想但是失敗了唉 我不懂 總覺得自己很會換夢想啊 呵呵呵但是我敢保證這次的夢想絕對不會改變了因為我 愛 跳 舞!雖然我不是超級無敵世界冠軍 但是我會努力的加油呀(歡呼

對了 今年是我爺爺奶奶結婚50周年!是不是羨慕的感覺涌上心頭?(被揍)希望他們能幸福的在一起呵呵。唯一對我一件可悲的事情就是 晚宴后一天有考試 是不是很煩人讓人不能放心地吃?

 總平均!嗚嗚嗚可惜我沒淚


dinner = 自拍的最佳時期 lolll

這是我第一次投稿。。。說實話雖然我寫的一般是真有經驗的 一半是假的
我也覺得沒有什么精彩的 哈哈 這是我花我一天的睡眠時間來趕的文章啊嗚嗚 沒關系 有付出也好過不曾嘗試過


希望以后會過得更輕松更快樂呀呵呵
該睡了晚安喲

1 則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