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开心的过下去

這次的假期真的過的很很很充實 太爽了

我真的完全想放棄學業的沖動 真的太懶惰 反而 天天跳舞 怎么辦 我覺得我對跳舞不是像喜歡唱歌就天天唱 而是比喜歡更上一層 我很怕我的學業退步然后我家人要我放棄舞蹈社 這個事情很可能會發生因為以前就是這樣 所以我一定一定會控制自己 加油 但是我到現在功課還沒做 懶惰啊怎么辦 以后全部人家都叫我懶惰蟲嗚嗚 
唉 自己制的時間表全亂了毀了砸了死了 慶幸的是自己知道自己犯了錯但卻怕的是明知道卻不去改
不喜歡去學校 去學校的動力就是去課外活動罷了 沒帥哥 又有責任在身 又要見到許多功課 很煩啊 都不到半年自己已經都要倒下去了 唉 “如果我可以喊出心聲” 這是我在我以前的桌子上寫的一句話 覺得真的是太中肯了 由于上次的英文導致我偷偷哭 想到這一句話 因為我覺得真的太多壓力了 我怕我支撐不住 我不懂那些學長學姐怎樣奧過這幾年唉 厲害 真的厲害

前幾個星期 有人的電話突然響被老師抓到 我就覺得為什么我們學生就不能帶電話?但是我知道 如果學校允許學生帶電話的話 那我也覺得自己可以不用讀書了 因為爛的電話我也能這么著迷 肯定完蛋 唉

部落格是我發泄的好地方 因為像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 太多人看我的狀態有點怪 然后有些人也有會討厭我一直更新狀態或不滿意我的狀態導致許多戰陣的爆發 所以我就寫在這里 又輕松又爽呵呵

我不喜歡那些我不喜歡的人喜歡我 甚至有點反感 做朋友好好的 干嘛說什么我喜歡你還我愛你 開完笑咩 回家啦 不喜歡他們幼稚的想法 雖然我有時也一樣ugh 

就透露一下在學校的 #selfie 吧呵呵




 說實話我自己也覺得自己笑的時候挺美的嘿嘿


FAILED

在這個星期六也就是三月二十九號 我即將在大眾前面表演了 這是我的人生當中世上第一次 也就是說我小時候的愿望真的要實現了!多么興奮啊!到當時我也要把照片更新部落呵呵呵高興感動
過了那天之后我就要認真讀書了

我又參加詩歌朗誦比賽了 覺得很好玩 但是我到現在還沒背熟 我也參加了一中之星 但是我還沒選到適合的歌曲。我這次學聰明了我唱華語歌 因為覺得咬字比較清呵呵



說真的我蠻喜歡周敦頤的一首詩也就是我華文課的其中一課《愛蓮說》 真的很喜歡 不懂為什么呵呵 
  水陸草木之花 可愛者甚蕃 晉陶淵民獨愛菊 至李唐来 。。。 好多好多呵呵 它的中心思想就是个人有个人的看法 很不错呵呵

最后想对自己说的是 爱美丽 别人都以为自己的脸是多么冷 我知道你一直在装坚强  不让自己陷入别人伤心的文章 没办法 没有别人的依靠 没有适合的人给你大大的拥抱 答应我 过多六年你就会找到了 忍吧 不管多伤心多失望多。。。 




祝我瘦身成功哈哈哈

1 則留言:

  1. 不好在上课的时候搞自拍哦~
    表酱自恋啦lol!

    回覆刪除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