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Merry Christmas 圣誕節快樂!

24 December 2013
呃 其實我沒有真正地過圣誕節 哈哈 這里古晉也沒有那種氣氛 鞭炮聲就是一下子就停 沒有像外國那種正式的 哈哈。去年的圣誕節跟今年的 差很多多多 去年的圣誕節我在店里度過 當時也覺得沒有什么 畢竟我是佛教的 所以我就做工這樣度過了哈哈
昨天CHRISTMAS EVE 我跟一家人算是有慶祝吧 哈哈 
補習過后 我人整個被數學弄暈了 好難!就沒有什么心情就跟家人去吃午餐 之后我就跟媽跟姐一起去shopping 哈哈 因為她們還沒買完新年的東西除了我LOL所以我在那邊就很無聊悠閑.不會緊 反正在家更悶lol 一走就走了三個小時半 我還記得我媽因為找不到停車位所以轉了三圈 進出進出進出 拿票放票拿票放票lol 哈哈
之后六點 我就跟家人一起去shopping 多一次哈哈 下午是Spring 晚上是CityONE 哈哈逛逛其實是一種幸福 .然后也有一起去看戲!“人人有份” HAHA There's all about SHIT XD 其實那種戲只是要給人開心而已 沒有什么 

看到我嗎 哈哈

如果這是我家的話我肯定爽慘 哈哈 他們裝飾到很高貴 美噢

其實CityONE 是一個看風景的好地方 迷人的傍晚美好的心情


之后我們就到新的另一邊 吃美食哈哈 試吃試吃.吃了we love soya 布丁,章魚燒和干貝(不會講lol)很好吃噢!有空的話要去那邊試試 雖然很貴 rm 5.90 但是好吃就對了! 除了布丁,雖然我討厭soya 但是我試了很好喝! 哈哈 還有章魚燒是一中學長做的噢 哈哈 

干貝?哈哈 講真的挺小的 但是好吃
(然后講到章魚燒我就想到海賊王 魯夫吃了很多很多 因為章魚講它做多多章魚燒 做到他們吃到爽 由于我看了這一part 就對章魚燒有興趣了哈哈)

坐在外面 但是風很大所以很爽哈哈

25 December 2013
對!圣誕節就是現在!哈哈 剛才下午我們一家人就去Boulevard 為了剛新開的 DAISO 因為每個東西都是五塊!哈哈 我買了漿糊 跟前年我在吉隆坡DAISO買的東西完全一樣哈哈 然后現在在家打部落格 哈哈 
好吧我就講講我的心情
其實剛才我花了玩電腦的時間來做補習功課 對就是那個數學 因為我姐姐耐心地教導所以我終于懂怎樣做了 哈哈挺高興的 還記得我姐昨天在我媽媽在找停車位的時後lol 講妹妹有一個好處就是有哥哥姐姐好教我做功課 是啊 因為我剛剛又想到一個問題:那如果我哥哥姐姐都是那種壞學生的話那我不是慘了還會被教壞? 是的 哈哈 然后我就去沖涼了 我又發現到了 我爸買了勾勾掛了東西 為了整齊 而我媽為了我 買了洗臉霜因為我不喜歡用現在的洗臉霜因為覺得沒用。我覺得我現在很幸福 但是我說不出口所以我就寫在這里哈哈 
其實 知足就是福 我看了我的朋友都說他們現在不幸福 而且有些人有說要離家出走這回事 LOL 我不懂她們在想什么 因為是家庭關系還是想太多我不懂 不想講太多LOL 

還剩七天就 2014 八天就BACK TO SCHOOL 時間過很快噢 哈哈哈 而我現在已經是新年的氣氛當中了哈哈 我多么希望我在2014 過的更快樂 煩惱是避免不了的 哈哈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