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最最尾端的2013

時間不停任何人的勸告 不停止地走 有時后走的很慢 有時候走的很快
 但是這都是 以為
2013 就這樣的即將過了 還剩下二十六個小時多
我都不懂這一年我到底做過什么
發生了許多許多事情 心情和臉上的表情變來變去
跟好朋友在一起的曾經 過去 
在班上發瘋唱歌的模樣 看帥哥的癡樣 上課認真的模樣 發呆的模樣 偷吃的丑樣
在感情方面上也了解了不少
就覺得在這一年里 我的笑聲也有進化不少 哈哈
也變了較堅強了 女孩子就是不可以脆弱 會被人欺負的
在2014年希望我會快樂地過 
即使心靈上的壓力重重 也是一樣要勇敢地面對 
世界還是一樣照常的過
繼續勇敢地追自己的夢想 跨越重重的障礙 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
明天跨年夜 我希望能控制自己不玩電腦跟家人一起度過 也不玩電話 
二零一三 再見 二零一四 我準備好了

十四歲的人生 即將展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