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腦海突然涌現出童年的那一刻

小時候的我很頑皮 很喜歡游泳 很好動 
很喜歡玩 很喜歡學人 很喜歡粉紅色 很喜歡玩玩具
很會主動找人玩 很愛美 很喜歡唱歌
雖然喜歡跳舞 但是卻不曾去學
很喜歡畫畫 很會弄壞東西 很喜歡穿裙
別人口中一直說我很可愛 媽媽每次幫我弄美美 化妝
桌子椅子高過我 每次照不到鏡子
刷牙沖涼要媽媽幫我
學爸爸唱歌 吹口哨 但是我是吹空氣罷了 不會吹
每次講話沒有人聽得懂 咬字不清
6歲了都不知道華文名怎么念怎么寫
還有很多很多

但是 這些都變了樣 跟現在不一樣了
這一切都過了好久好久 我十三歲了 
以前還會想我十三歲在中學會是怎樣的 很新潮?很叛逆?短頭發?帶眼鏡?
哈哈哈哈哈哈
很懷念小時候的樣子 曾經是一位不會學書的人 但是每天的生活都過得很開心
傍晚還會跟鄰居的朋友玩沙 賽跑 跳繩 抓蝌蚪 跳房子
小小就學會偷偷喜歡人 
在上課跟補習時一直講話 還唱起歌來 還在紙上畫畫
媽媽因為我的學習態度不好所以一直罵我罵我罵我
但是都過去了
哈哈哈 其實挺懷念的 除了被媽媽罵的那一個
這些都是我的童年
 如果我上大學了 那一刻的我也應該會懷念現在的我吧
溫蕙嘉

在媽媽電話找到的寶藏
(我家人說過我小時後特級肥/標準方形臉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