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2013 最后一个月 假期里的生活

在这个假期里 我已经玩到我爽爽爽了享受爽爽爽了.太闷了啦呜呜  哈哈 讲真的其实不错啦
因为今年在学校比在家里的生活过的比较多 所以在这个假期就补回来陪爸妈哈哈 
呃 我真的是花太多太多时间在网络上LOL 每次都在refresh refresh refresh 但是还是看同样的东西 可怜噢
其实我已经很期待2014 年了 很想快点回学校 因为有可能我会改变新的环境和学业较强的竞争力.想到朋友想到学校想到帅哥lol开玩笑 还有想到舞蹈社!HAHAHA 快点开学啊 而且我还可以算是初一们的学姐 哇伟大 (自夸)
我把我假期里所拍的照片放上来

剪头发了 发型 v shape 没了哈哈 因为我想换回以前的发型 嘻嘻 这算是最短的一次
这照片拍到我很可爱 害羞噢LOL

 padini again~ 哈哈 他们的衣服减价减到让我心很痒lol 

 下雨+傍晚 (y)
总是我心中最美的景色  (其实我电话能拍到这么清我已经很幸福了哈哈)

这是我表哥做的新年吃的饼干 哈哈 很好吃噢!
他刚刚中学毕业了 很爽噢 <--- (重点是因为很爽罢了LOL)

我第三次自己化妆 哈哈 其实我觉得我化得挺不错的 只是化的有点不会均匀 
进一点才看得比较清楚
 有无辜的感觉吗? HAHAHAHA 这样的妆就是要这样的嘻嘻 
久久装可爱一次lol  (我左边化到一半)


 
我每次跟我妈一起去JOGGING 顺便拍了美丽的傍晚美景

也是刚刚雨后 很美噢 

 这是菲律宾的sateh (不会spell 哈哈/ 谁不懂是什么噢) 哈哈 
很好吃噢!多多肉 吃一口让人爽!

 这是我其中一个soundcloud account 嘻嘻 刚刚做的 
另一个account我是拿来录我唱歌的 这个account 是拿来听+share 歌的 哈哈

FOLLOW ME! Amelyyy Voon <------

对了 我已经做了一个自己发明的名字 哈哈 蛮喜欢的 Amely Amily Mely Am. 
amily 的意思是因为叫法一样 哈哈. mely 是对我 supper 亲的人叫的. Am 我觉得好听所以也放了哈哈 有时会觉得自己蛮有创意的 哈哈太自恋了 自己喜欢就好 C: 

还剩6天就圣诞节了 很快噢 哈哈 2014 快来吧 希望对我好 我要对我的未来拼更多!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