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04/06/2016

運動好之后的我跟我媽和她的朋友一起吃早餐 當玩twodots的時候突然收到bff(seriously?)的texts 自從她說她會遲一點到viva 那個時刻我還真的有點緊張 因為我想不到跟他在一起的時候要怎樣 恩 誰不會跟著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都會變得感性起來? 回到家的時候就想到等下自己將孤獨一人在那邊 再加上他說會遲一點才到 自己就沒有那么趕著去洗澡 但她突然又texts我說她已經on the way著了 就沖沖忙忙地吹頭發畫眉毛收東西準備出發 因為不想要再讓她在那邊一個人等我 感覺她從初二就開始忍我每次遲到的壞習慣 sorry lol

在路上已經可以聯想到他跟她在那邊一起等著我了 那個時候的自己還蠻期待見到他們的

到了那邊 看一看自己的電話 12:30pm 還有點對不起她 就打電話問她在哪里 

終于看到她的時候 還有點嚇到說為什么他還沒到 也知道他不是一個會遲到的人(erm應該) 先說多多廢話再問她他不是講會遲一點點才到meh 

不知道是自己想太多還是什么 感覺他好像在逃避我 

等到他來的時候 跟著媽的吩咐 在那邊買校鞋 
1.我穿的款式no stock already。
2.為什么我試的其中一邊這么黃。 
3.期待已久的all star鞋媽媽堅決不讓我買。
4.最后還是空手離開了

有時後自己做不了決定還是聽媽媽的話最好 鞋是買來長期穿而不是買來給人看的 舒服依然勝過品牌 所以就讓剩下得兩年連續穿bata來當校鞋應該不會怎樣 
再插上一句:
自己在選東西的時候有朋友的陪伴 這種感覺還真的很窩心

亂逛一番后 還是到了starbuck坐下 因為喜歡做舒服的位置所以坐了他的旁邊 也買了寫上supider 的starbuck。當員工念stupider的那個時刻還真的很lol 

跟三八們gossip后才開始動工來到這里的目的
在他的旁邊 頭腦還真的轉不動

“做么我一直做錯?” 
“因為你坐在我旁邊嗎HAHA" 

已經非常習慣他100%自戀程度 但這句話還的確不是假的

前個夜晚情緒泛濫 看了fb的video后想了很多很多 也不知道為什么會想到這樣 感覺自己已單身幾乎快三年了 已經好久沒有人會那么關心我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人會為我付出 也好久好久好久,沒有感覺到被人保護的感覺。我沒有在懷念自己的初戀時光 也沒有在懷念當年每一天的最后一句have a sweet dream 那年的自己是多么的幼稚 也還記得當年“空虛”這個詞是我最敏感 也不想聽到的唯一的詞 但也蠻懷念當年談上一個那么單純無知的戀愛 哪個女孩不會想要被喜歡的人喜歡 科科 雖然當年的自己只是個六年級生 但已足夠 改變自己的愛情觀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雖然感覺我們不會在一起 但也感謝你在 damai 默默地付出(應該是醉了 也想到這么感人 damn就那么缺愛嗎)

身邊不在是單身的朋友越來越多
偶爾羨慕一番 偶爾慶幸自由

希望自己一直保持著理性的想法 要相信暗戀著的那位最多也只能做好朋友 


耐心等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