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06/05/2016

就這樣子沖沖忙忙地過了快接近大半年了 忙到幾乎比去年的總測還要累人 還是這么過得那么懶懶散散 感覺今年除了跳舞更有感覺之外 剩下的沒有在進步 徹底墜落無比。今年給自己多一點自由 人生凡是快樂就好 何必為了成績埋頭苦干 何必為了漂亮的成績整天在想盡辦法偷看別人的答案?成績考得比那些偷看的人強 才是王道。講真 看到周圍的人都在進步 自己卻還踏在原地 是不是也是時候開始努力了?

自己一直拼命規劃時間卻不去實行 是今年最失敗的舉動 電話毀了一切 若好好利用 好的東西一樣是可以發揮作用 相反地 整天沉墜在誘惑中 國文補習的作文還沒寫完 功課又還沒做 舞步又還沒想好 長時間都在動著電話卻批評不夠時間 我最了解我自己 但是還是要花時間去修正這個壞習慣 love yourself alright

今天課外活動 副主席找我 一開始我不會感覺奇怪 但是連主席要跟我一個人說話就開始感覺不對勁 很感謝他們會選我做下半年的大職位 但是我真心覺得我沒有那種能力去面對很多問題 初中時我還真有想做自己會有這么一天 但是當時的自己也了解自己還真會開玩笑。看到舞蹈社的學長學姐們都要離開了 但也不舍不去幫忙他 給我一些時間讓我想 好嗎

時間不留人 從初中無知的小屁孩變成現在必須天天帶著綠中帶點灰的學長團領帶 這根本就是初中愿望成真啊哈哈 感恩 












請珍惜每一個時刻 珍惜身邊的人們 不要浪費時間在不重要的事情上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