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13.06.2015

這三天都過得很充實 當然充實也必須充實  因為這是我們在統考前的最后一次的外出了。 時間過得很快 三天后 初三的孩紙們即將過著真正屬于畢業班的日子了 昨天晚上 我整理了自己的書架 但是我整理好之后還比不上我哥的整齊 我就是不知道他們怎樣維持這樣的整齊 我也承認我的書架不夠大 雖然我也知道我的東西放哪里 哈哈

09.06.2015 (Tuesday)






TOMORROWLAND 超級好看! 它是關于未來的一部電影 最帥的地方就是只要一動到那個徽章 你就會到一個四周圍都是金黃色的小麥 然后眼前就是非常先進的建筑物 而且它的游泳池 有高有低的 因為那游泳池的水沒有地心引力+不會跑來跑去 而且那許許多多的游泳池的地步是空的 所以游泳的人從高的地方游到游泳池底部再掉進另一個游泳池里 帥爆了woots!

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去 liling除外 所以我就不懂她們的飲食習慣 我們當天午餐吃pizza 我們只叫六片 還有mashroom soup 而已!由于跟到claws們所以對我來說:這未免也太少了吧lol 原諒我的肥胖 當天花了rm35.8 不知道為什么今年會花得這么厲害 去年做工的零用錢都已飛去了嗚

10.06.2015 (Wednesday) 

這一天我們跟別組聯盟 一起做北海道蛋糕實驗 雖然很好吃但是為什么更像雞蛋糕?

現在前面的頭發太長然后剛補習完直接去 所以把它夾上去了



 winnie的妹妹 超級cute!8歲罷了



 這種丑到沒人要的境界 到底是怎么辦到的?! HAHAHAHAHAHAH!!





其實一張照片里可以表達很多很多的意思 以上一張正是解釋了我們當時的心情jkjk

11/06/2015 (Thursday)
 Jurassic world 很刺激很刺激很刺激!

first try. Caffeine and cocoa

 不要懷疑全部蛋糕都不好吃的 雖然oreo蛋糕不錯 但是它有peppermint的味道yucks (其實是不錯吃的但是被其他蛋糕弄到有那種味道)



———————————————————————————————
這個疤痕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剛才提早慶祝父親節 

 不用懷疑 像素就是爛 我也不知道要選什么來吃只好選以前每次選的食物lol

 剛才sharing downtown 我們最大


假期的最后兩天 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