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12.06.2015

今天 我達到了我想要在假期裡做的事情:早餐自己煮蛋. 哈哈因為我也不知道最近特別喜歡吃蛋 半熟蛋什麼的都喜歡 想到那種熱乎乎的再加上醬油和胡椒粉wow根本天堂啊哈哈。今天早上一醒來8:30然後再睡多一會兒 又睜開眼睛10點了lol 然後就醒來了 由於星期天都會出去吃所以覺得星期五一定要實行這個計劃。刷好牙後看見飯桌上放著沒有塗jam的loaf bread 這個意思就是媽媽還沒幫我們做早餐!哈哈kick來了所以就去kitchen 開始了這個計劃。一開火就倒一點點油 然後就把蛋放下去 因為放得太高了所以兩粒蛋的蛋黃都破了ish 然後就scoop上來了(因為到最後才知道油放不夠蛋會燒焦)-_- 所以自己一直在kitchen刷那個窩刷了大約十分鐘 刷乾淨了自己也就開始吃假期裡第一次自備的早餐.因為桌上已經有了bread所以就拿mayo塗(通常每次都塗kaya和butter,然後我想放蛋一起吃)所以一粒蛋就放bread吃 另一粒就放醬油分開來吃。然後就那冰箱裡拿出kiwi 來吃 由於媽媽講了一句話 我就祇吃了一半lol"你是不是吃太多料"lololol ok所以給你們show 成果


okay今天就到這裡哈哈 因為假期快過了所以最後幾天休息的時間大家一定一定要珍惜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