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我 是一位對愛情執著的人 對那份情永懷在心 總覺得自己根本就不了解自己的內心究竟在想什麼 而前幾天的事件對我來說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在還沒說出真相的時候我幾乎一整天都在想著你 想著要怎樣拒絕 在在思考著的同時其實心裡很高興 高興地學不進地裡 直從知道了真相之後 一直責備著自己 為什麼我不要專心學書 明知道一定會有這個結果卻還要傻傻地去想 想著我拒絕了你然後傷心的臉 想著我接受了你然後高興的臉 但之後才發現 根本就沒有這種意思 完全只當朋友一樣對待 也好 朋友總比情人來的長久 但自己很自私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要學會思考 思考要怎麼解決這個難題 思考著為此事煩惱的解決方法 其實你現在的動作是正確的 祇是我很厲害想很遠 而且遠得有點離譜 我一定要改 我知道讓我忘記你的方法是時間的沖淡 我知道我們兩都有一點共同的優點 共同的話題 我懂我們各自都在追尋著自己的夢 所以我選擇了不打擾 不想連友誼都想破壞 朋友說過:"如果沒說出來的話 會後悔一輩子"我敢說 但理智和回憶控制了我 讓我選擇尊敬你 我不知道我現在到底在說什麼 祇覺得自己在自言自語 總之我想對自己說:"再堅強一點 沒有人借你肩膀依靠自己就要自己撐住 不要倒下 沒有你的日子我也可以活得自在 因為至少我還有目標 還有夢想 還有家人 還有朋友 我要學會珍惜 學會知足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