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26.3.2015

終于抽出了時間來更新了 因為明天是唯一一天沒有考試的一天 所以反正無聊就來了

前幾個星期本來有一整個星期的假期 可是那個假期對初三來說根本就是拿來學書的 初三真的很壓力 要就連續兩天沒睡好了 要就一回家就學書到深夜 玩手機的時間根本就只有半小時 雖然對我來說 今年的我的確會肯花時間來一本一本的啃完 但是還是希望我的歷史能保持一樣的成績 也要加強物理,化學 和地理  加油 求你了

終于 三月終于要過了 要到即將不是人過的是日子了 我真的每次都睡不飽 10點多就睡了隔天卻還是一樣沒精神 豬啊為什么會這樣 希望自己能打破自己的框框 惰性是不會讓人進步的 所以我們現在需要的是保持著自己理智上的意志 直到統考完了就能真正的去瘋狂了

我已經下定決心要選文科了 我相信朋友和親戚們一定會嚇到 為什么我姐和哥都讀理科但我是例外 因為我本身覺得我的腦袋不能融入那么多知識 而且自己的英語和國語不好 而且我以后一定會向往生意發展 所以我決定進文科 我不管別人對文科有什么不好的想法如文科是成績不好的人才進的班 我只想對他們說 你們錯了。 我自己走自己的路 雖然我的文筆不好還需要加強 我的歷史和地理也要努力 還有那些我完全不曾個看過的經濟學也要努力 我要為了我的未來去發展

今天真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華文評測考得不錯 班級愛國合唱比賽又拿了第三名 又不用學書 太棒了 正在享受及珍惜這美好時光 其實我真的還蠻期待5月的camp 因為我真的想體驗在學校一整天的感覺 想體驗如何在學校度過日子 還有在學校睡覺的感受 我真的很期待 希望能在我的預料之中

我最進在學著kyle hangami的舞步 然后剛才去找到底是什么style 最后原來是 Comtemporary dance.這是一個非常活潑然后非常輕易的舞 當然柔軟度要高 所以我需要的是:努力再努力 因為我決定要向往這個style 希望這個style會適合我的風格

假期時跟女神們一起看cinderella 
我也不懂我為什么要哭到這么凄慘 總覺得很感動 在感動得當兒又覺得如果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又很虛假 這些種種的想法就混亂在單身脆弱的心靈上產生的反應 哭lol

慶祝andrew的生日




然后 禮物是特點 兩個barbie dolls 而且有好換衣的哈哈哈哈!其實有醬的朋友真的需要珍惜因為我們還特地選了好久而且又有想到可以給她的妹妹來玩


這是第一次最滿意的爬山活動!因為在爬山時我幾乎2/3的時間一直在對自己說:“加油,要到了” “不要停,一下子就要到了” 我真的做到了完全沒有停過。因為還記得在五年級的時候爬這座山幾乎停下腳步超過5次 當時還真的累死了 但我打破了自己的框框哈哈!

但是 我還是對自己的新鞋感到十分的失望!竟敢弄傷我的腳 太傷心了 我買air max 就是要拿來跑的 但是一跑時鞋后會跟我的腳磨擦到 所以呢 前幾天我去跑 跑到腳起泡 然后破掉 然后又摩擦然后留血 然后一天后我又來爬山 你們懂我的傷口在流血嗎TT 到現在還會留血 我腳兩邊每天都粘plaster然后自己的襪子穿高高lol 希望快點恢復原狀因為我還需要運動

希望能堅持下去 不要讓自己有退步的空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