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04102014

最喜欢的就是星期六下午 单独在家过宅女生活的日子
我每次都说最近发生过很多事情 确实如此我还是要说那句话
想了想 我们的生活如果没有好的事情与坏的事情 我们就活不下了
也会觉得世界真没趣。

在2014年初二的生活里 考试真的越来越多 就如老师所说的 初一真的是像在honeymoon啊 真的 可是那些小屁孩们也不相信 虽然去年我也是那其中一位 可是还是要体验一下才会了解
可是许多学长学姐都说初二是他们最想倒回的时光
其实我也是不了解 或许等到我高中时就体会得到了吧 哈哈哈
讲来讲去还是要享受在这个时光 苦中作乐
虽然初二的考试多得让我们的压力暴增
但是想了想 初二还是挺好的 蛮快乐的 让人开心的事不能只用手指算啊哈哈
因为明年 我觉得 打部落格的时间真的很少 要么也在年尾吧 因为。。。算了不想想到这些够力的事儿 先快快乐乐地过完初二再来

话说 我的生日竟然在期考中 唉 一边吃蛋糕一边学书
比那些一边月考一边吃蛋糕的学生们更悲剧
难道  我的中学生涯就不能开开心心毫无压力地吃蛋糕吗?呜呜呜
可悲的人类我啊

因为今年我姐已学会驾车了 所以她有时会自己载我和哥哥来回学校
以前还曾经想过我姐姐驾车的样子哈哈哈 时间过得好快啊

不知道最近做了什么梦 发了什么神经那么喜欢胡思乱想
就每次都想到以后想要跟男朋友去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一起寻找奇迹或就两个人一起手牵手去看壮观漂亮的银河或两人一起坐在森林里一起谈天一起说说世界是怎样来的这样奇怪的幻想
可能是缺爱吧 我这帮gang有开了一个缺爱学会 而我是被推进去的那位无辜者

好吧 跟你们说我们一中生的压力究竟多大
我前几天算过了 我们18天里一共要考16个考试 这种压力需要亲身体会
有时候会觉得压力太大 所以在家里永远都是黑脸 在学校永远笑不出 而且身为学艺股长的我 唉不说了 可悲
我终于懂为什么去年我的成绩这么好 因为今年我们的科目增加啊 而且去年是久久考一次的那种 还有就是竞争力不强 跟去年比起来 今年的竞争力暴增 数学难死人 化学永远过不了七十分 时间都不小心花在手机上 其实是故意的 时间不够啊 最重点的是 今年的我好厉害打捆睡觉 想到以前要睡都难还为了睡觉而特地去买杏仁粉来喝 无言

其实 我从九月二十号在晚上8时在古晋节开始暗恋一个人 帅 高 成绩好 做事认真 而且认真时挺帅的 不懂为什么会突然欣赏这位和我同班的而且不是我的料的人 应该只是欣赏他的学业吧 可以说不算是喜欢 而且又不是认识到很熟的程度
所以以后就继续向他学习呗哈哈哈 挺欣赏这样类型的人
可是还是要等到大学才能跟男生一起 忍忍吧人类 时间总是有的哈哈哈
话说还挺尴尬的 在两个人在同个时间一起望着对方

我真的很荣幸有了一位和我一样爱好的同班同学哈哈哈
每次就是一起讨论这个舞步怎样 一起学某个舞 一起进步 我教她舞步技巧她介绍许多歌曲 太棒了我好感动!一定要坚持合作到永远啊同志 never give up of what we want!

下星期一放假 为了这件事我可以暗爽至少一星期左右哈哈
所以今天才可以打这么长的部落格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呵呵
 好了 到这里就告一段落 该寻找音乐和做数学历届了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