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september in 2014

今年一放松下來 每個東西就開始亂來了
什么事情都是我的錯 每次就無言無辜說我肥!每次都跟瘦的女孩子比!當然我肥啦!我錯!你永遠是對的!自己每次給我吃這么多在學校!還怕我肚子餓又要我吃這么多然后又要我減肥!!!!!!!!!!!!!!! 我不懂你到底要的是什么!!!

我每次不小心做錯一丁點的事情,全部人都笑我!全家族都在笑我!!!!! 以前講我應該吃多點 現在叻!講什么!fat!!!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受不了這種刺激!!!!!每次我在積極運動的時候又叫我吃 !!!!! 這樣我不亂才怪!!!!!!操他媽的干!!!!!

全世界的人都在笑我 
笑我成績差 
肥 
矮 
腿大
屁股大
臉大 
笑我的夢想沒有前途 
全部人看扁我 
我不懂以后的我是怎樣的 
18歲以后的我會找得到工作嗎 
不要那種整天對著電腦的
 死板板的
 當舞蹈老師又很少錢賺 
現在的功課 數學真的完全跟不上
 每個人都超越我了 
脾氣越來越糟 
沒學書 總品均就68多 
而熬夜認真學書 總品均就進2或3分罷了 

你覺得我還需要努力嗎 
我活著到底是為了什么
不想面對現實
不要面對社會
不要每個人都逼我改變真實的自己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爆發了
請別阻止我
就讓我完全表達我內心長年累月乘積下的壓力及傷害

我的人生就此變黑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