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11/02/17

《新年 Part 2》

3/2/17, Howdy
SS2B gathering night 


























2月份 星期天(4/2-5/2)连续两天的表演
加拿大留学生交流晚会+蔡氏工会新春晚宴















生物 猪肾day 第四组哈哈



11/2/17
Mova Skoola vol2 
THE 21ST

花了两个月的心血 车油的消耗 钱都花在租studio 也遇过许多问题 到了今天我们都这样走过来了想到去年只是想要jio stupider去mova玩玩 至从男生们都不能后就变成了现在的00‘s girlssss 看到了大家非常努力地练习 在比赛的前一天看见大家跳到很有feel的样子 我真的感到很欣慰,也很感动 我不知道 其实我真心觉得自己很不负责任 因为自己外面很多表演练习再加上堆积如山的考试 所以几乎有半个月都没有练习。 自己也忘记自己曾经付出多少 总之我真的很享受比赛的过程 虽然我一直在发抖 一直站不稳lol
参加了人生中第一次的比赛 在某某人的通知下得知我们得了全场第五名 学了很多东西 也认识了很多人 感恩一切 。

“ 不要熄灭对舞蹈的热情!”











谢谢圆一的姨姨免费帮我们化妆 超强! 
第一次感觉化妆后的自己很美哈哈哈

最感谢的依然是support我的家人  感恩

农历新年也就这么过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