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18/11/16

期考前的冲刺 很少会在外面学书





终于16岁 谢谢generation的用心 即使期考真的很接近 依然还准备蛋糕 TAT 
这是我16年以来第一次在学校庆生 也是我的第一粒蛋糕 感恩



吃了蛋糕的second round


想到我今年的成绩 应该会让我很崩溃 
不知道 就是学不会




生日前的上个星期六 提早和家人庆祝


高一  结束。
————————————————————————————————————
2016年11月13日,终于有机会成为团康的一份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mYLUkER_bc&t=2s


第一次那么想去看篮球比赛 毕竟是决赛 而且也正在假期。因为不可能要自己的家人载去载回(太远了),所以 自己也千辛万苦问身边的每一个人 找了很多很多方法过去那里 打了无数遍电话 即使是不熟的人我也甘愿 只为了 想看那场比赛

很可惜 自己依然还是没有机会
那天晚上很失望 早已准备好兴奋的心情瞬间破碎 早上已开始没有胃口吃东西 而且又碰上经期 在学校又看见我最讨厌的人 想到要一直见到他 那个时候的心情真的复杂到爆

8位团康 整晚就只有我们三个在负责全场的事情 了解当天做该做的事。他们两位说:那些迟回来的弄完剩下的东西。 因为想到他们回来学校应该会很累,所以自己把能做好的东西快快做完 虽然还是到了凌晨两点才睡

那5位都依次地回到了学校 那些男生还在半夜12时 在厕所一边用bluetooth speaker把歌开到最大生一边洗澡
其实 那个时候的心情还满不错

欢乐营当天 我们4点就醒来了 但我们还是拖到5:30才准备好去礼堂。其实在3:45am我眼睛已经开到很大了HAHA我很兴奋 真的
其实在开幕礼时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 说好入场会播放的closer呢
到了台上 除了跳舞 还有保持表演时那标准的笑容 其实我脑袋是空的 因为台下的小屁孩们毫无反应!所以自己处于blurblur的状态度过了1小时

到了分站游戏,幸好自己是帮忙pikachu的人!只能说幸好没人选我跟他们一组(莫名涌来的悲伤感) 因为若我跟他们一起绕学校跑 自己应该也是血流过多暴毙meh
在帮助pikachu的时候 发现了一个道理:“在你喜欢的东西面前 你会变傻”  因为没有一个人听得懂:“不要打pikachu” 的意思meh 自己也喝了5杯冷milo 让那些小屁孩们羡慕 自己也是第一次喝到那么爽 科科

中午时分 
自己又喝了半杯冷珍珠奶茶 idk只能说幸好自己喝了没事
还以为自己会无所事事 所以在巡逻班上的小孩们 顺便也观察他们的舞蹈天分哈哈 没有想到自己还真的帮某队的小孩编整首歌,这样 本来能够休息的下午时间就这样没了 也谢谢团康们也愿意陪我一起教他们哈哈 辛苦了

晚上 
因为有非常自愿在台后帮忙的两位团康美女 终于可以在礼堂high整晚 笑同班同学跳舞(不曾看过他们表演)不知道为什么要让自己那么high 也许荷尔蒙失调/过剩 导致声音沙哑 lol 其实身为团康组在小孩面前玩电话是不好的行为 但是还是情不自禁地snap 全部人HAHA
到了最后的第26组 用look damn dope but actually stupid af 的post出场

终于 那晚成为了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那个时候的自己真的 用尽洪荒之力跳完整首歌 那个时候真的很累很累 但我真的很满足 付出的一切真的很值得 (想到自己是团康组最肥的人就很mad lol)
最后还是要很谢谢每次为我付出的他 若没有他 我也应该无法进入团康组


















2016年 年终假期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