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21/08/16

昨天由於老師的催眠曲實在招架不住 自己就換個位子與她低著頭嘀咕地談天 自己也真的好久沒有在上課期間談心事了 i mean談心事的夥伴已不在同一班了

「你對他到底還有感覺嗎?我還記得你以前開口閉口都是他,怎麼最近卻都沒有提起他?」

說真的 這個句子已讓我思考到鈴聲響起為止。 我也不太認識我自己 對於面對這樣的問題該讓我怎麼回答?

單身三年了 古晉節也已接近尾聲 希望未來的自己可以過得更快樂 更幸福 事情也過得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