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01/01/2016

昨天是2015 卻已經不怎么覺得稀奇,有趣了 總覺得好多事情開始已不想理了 已學會放下了。一切都過得那么快 姐姐的年齡也已2開頭了 想象得到在舞蹈社也是第四年了 自己也是一位高中生了 哎 。现在在二楼房间 抱着臭臭一边用着我姐的电脑,右边就是我的床 整晚下着雨却感觉很温暖 2016的第一天就差不多快过去了 

今天早上11点跟家人再次去vivacity 那边真的难找parking 所以我跟妈妈先下车逛了。而爸爸跟哥哥两位找位置应该也找差不多要一个小时,男孩们 真的辛苦了 感谢 觉得男生们的耐心/忍耐力真的很强 应该吃了不少苦。 妈妈就是喜欢便宜的/有牌的衣服 所以我喜欢的她统统都不要让我买 因为来着第二天所以脾气暴躁极了 但最后还是有满载而归哈哈。 至从第一次做工一个月之后 觉得跟家人在一起真的好幸福 好幸福 跟家人在一起很轻松 可以展现自己最真的一面 整天可以光明正大的玩电话 太棒了 去年的12月里 共请了四天假(剩下的只有一天的假期lol )觉得这一个月过得很快 也很充实 学会了烫衣 做cashier 等等。做这些功最重要的还是交际 自己没有像姐姐那么讨人喜欢 姐姐考试还没做工的时候 好多customers都在找着姐姐来serve他们 叔母也告诉我说 姐姐那么讨人喜欢(漂亮就先不说 因为我也不丑 哈哈)就是因为她很亲切 也很有耐心,没像我那么臭的脸haiz 我正在改变 能改掉的我尽量改

对了 12月7-10号的训练营是我最喜欢的培训营 很喜欢跟有共同爱好的强者们一起学跳舞 一起吃 一起拉筋(虽然能开一字马但我也是一直有练习bahh,虽然如此隔一天脚痛腰酸我还是会有的)一起参加hiphop workshop等等。学到了很多 并希望热爱跳舞的一中生们能继续坚持到底 加油!
回历2015 假期生活



曾经一起打拼在同个空间

统考成绩,有努力就好 要求不要


“amely,来讲现在去哪里吃” 跟叔母在一起一定会变肥的
Howdy Grillhouse


跟家人在一起某夜的宵夜
 Hijau



Nando’s



2015-12-21 愚蠢者们 Exchange present's day








拿到mucan的礼物 谢谢 我没有一天是没有拿来用的keke

customer xD



2015-12-26 CLAWS Exchange present’s day
假期跟他们出来一次 所以很珍惜













拿到claudia的礼物 lomo focus-free的camera 感恩 
其实两次拿到礼物之前没去想自己会拿到什么礼物,拿到两个的之后自己两次都很惊讶 没想到自己两会拿到我喜欢的礼物 很感恩有你们 我好幸福

拼命在做工的时候写的,一边写一边听着新年歌



nana 21岁 原来在serian算是一位singer,她教我国语我叫她华语 
有个比我还强的吃货生活才会更有趣些


每天10点开,自己却不曾准时到lol


找重点






因为有做工 所以才有机会体验christian庆祝christmas eve的过程。
远方cousin的家庆祝。因为爸爸厉害cooking,妈妈厉害baking 所以才会有幸福肥的孩子们。(以下的照片都是亲手做的)
人生过第一次的christmas eve的我好幸福







kimberly很cute TT


ok 晒一下一些跟家人一起,一些跟叔母和姐姐一起吃的美食

Cafe cafe


Gourmet Sausage 



Belia Italia




101


每天的早餐

剩下的都是叔母亲自做给我们吃的
越南小吃 超级好吃尤其是最左边又酸又辣的sauce YESS!!

Union rings

当union ring变成salad

因为有帮人家卖新年吃的饼干,吃了cheese stick的taster觉得超级好吃所以就扣薪水买了下来。吃了新的一罐后 发现到吃的跟taster的完全不一样,那新的一罐没有cheese的味道 很像是bake过火 所以就等到她再来的时候去投诉
她前天来补货了,跟她投诉了之后她却tmd说要bake久一点才耐久(哪里有这个道理的)因为解释能力烂爆的我进过跟叔母眼神交流之后帮助了我,最后还是得到了投诉的目的=叫她给free的一罐 而且拿了比cheese stick贵的mix fruit biscuits。天啊超好吃的

由于商家终于来了,要给她尝试吃cheese stick,所以因为冲冲忙忙地去二楼那cheese stick的途中在楼梯跌倒了 手指也撞到流很多血,姐姐也还帮我擦滴在counter的血

以前的东西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 不要再重蹈覆辙 16岁 必须再让自己变得更坚强
新的一年 要开始掌握新的东西 要开始注重英语了 加油
现在是0037时,今天会公布班级,真的非常希望自己能够进理孝 很希望自己去年的努力不要白费 please 我会努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