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26.08.2015

一眨眼就到8月尾了 
时间不留人 初三的日子即将就要结束了 
即将就要和全班人一起在礼堂拼了 
跟claws们即将在不同的班上课了 
即将就要在离cantin很远的地方上课了。。。
哥哥也会驾车了 
自己也差不多快要15岁了 
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 自己也长大了 
也在这段日子学到了很多东西 自己的理性依然控制着我的感性。

去年说今年一中之星一定要进决赛 我已经实现了 
去年说今年舞蹈社一定要进grade 我现在已经是pre-advance了 
在这一年里我已经实现了很多对以前来说是个梦的目标了 
感谢一切 感谢家人及朋友 
更应该感谢的是坚决不放弃的自己
但是有些依旧还没实现 加油 你行的

今年的时间真的很紧迫 已经很久没有安心的休息了 
很怕自己的成绩跌就牺牲的许多睡眠时间 
很多人包括两位老师对我说:
“ you look tired today” 
没办法 自己不是一学就会的学霸 
但自己也知道自己也不是一个人过这样的生活。

动力在哪?在 这儿!×两手放在向前×xD 

对啊 自己也没有想到从初二到现在我的心依然还有你 
只是不敢表现出来罢了

距离毕业考的时间真的已经很接近了 自己却还没开始准备 
我真的不敢想象自己考毕业考的样子 真的很怕 很紧张
历史国文物理化学生物 大部分都是理课的科目不会 我还怎样进理科
昨天有一位超会大炮的化学老师用那肯定的眼神看着我说 我一定进得了理科 他说:
“如果你进不了理科 你来找我 我帮你”
看起来这个炮真的炸的够响的 但是这句话我真的有打动到 真的 这是我第一次被老师肯定 是我的推动力 谢谢老师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今天让自己休息一天 把总测全部丢一边 
自己真的很久没有用电脑打部落格了 
也听了justin bieber - what do you mean 很多次 
很明显的也很明确的表达了自己对他的心再度燃烧起来 
他还是那当初的自己哈哈love yaaa

现在已经4;54分了 等一下就要在claws和一位局外人jkjk 去portico提早庆祝sarah的生日了 
说真的 如果要说最懂我的人 真的就是她了
去年年尾跟家人第一次大争吵之后自己大发感触
在wechat 写给几乎每一位朋友说自己真的很感谢有他们
还记得自己那个时候在床上一边哭一边send  
大部分的人根本不理,连我喜欢的人也一样
而她是唯一一位会因我send这个东西而紧张的那一位。
最近一直被隔壁班shoot 什么bemely (wtf)
而它是唯一一位会问我:“你会怎样吗?”的人
我真的很感谢她 
文字无法表达我对她的谢意
而她是我一位觉得花再多钱买礼物给她都不会怎样的人 因为你太重要了
最后 祝你15th生日快乐

统考和毕业考加油 和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