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30.4.2015

不用怀疑 因为明天是假期 然后四天假期的我已经有三天被占满了 只剩下一天的时间来应付接下来的考试 然后现在又在玩着电脑 唉 今晚就别睡了

前几个星期的我头脑真的很涨 头很痛 不懂是什么原因 中觉得压力很大 但是我还一直对自己说这还只是个开始 对 这是现实 可是我的心依然还接受不了 每次让自己设定今天一定要背好某某东西 但成功几率很少 加油 你已经熬过差不多这一个半年了 

我不敢再相信任何人了 卖贵的东西总好过卖假货 社会如今日益腐败 人们都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什么都敢做 不是说马来西亚是一个多元种族的国家吗 不是说不同种族也应该彼此互相帮助吗 那为什么反对华教 这个国家的收入还不是靠华人赚来的  不爽又来blackout 难道这真正就是互相帮助的意思吗 虽然如此 我依旧喜爱马来西亚 这件事身为一位平民的我也做不了什么事okok shh






太过压力了 没办法




我不会熄灭我对跳舞的热爱 
(这次的部落格有点省略因为我哥要要用电脑了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