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13/11/14

剛才的我終于去運動了 雖然還是被家人逼的 然后就先熱身 由于我熱身的時間稍長 我姐就開始那邊吹快點 我依然繼續熱身 一開始先拉經 才發現到還能差不多開完一字馬耶哈哈 非常榮幸 可是骨頭還是算硬了 唉 然后就搖呼啦圈 因該20分鐘吧?我姐就在旁邊講 。然后跟家人去park 我哥跟我用跑的 剩的都用jog的 我哥跑5圈 我跑一圈 然后...家人又那邊比較了。

我有我自己學習的方式 不需要跟人家比較 我姐她天生比較有恒心 我沒有 我姐她天生骨頭非常軟 我的非常硬...
我決定我每天只要跑一圈就好 因為我覺得跑這么多圈心里有壓力 我真的承受不了這么久 跑一圈我還覺得比較有kick

有時候 不要去想人家怎樣批評你 看低你 嘲笑你 做你最真的自己 不要去想人家對你的看法 如果你覺得這樣做是對的 你就要應該要有恒心地做完

這樣說又想到了一些東西...

我覺得 我家人非常反對我向蹈舞發展 我也覺得我家人覺得我跳舞不是很厲害 所以不看重...
這個夢想是我從小就開始想要了 一直到中學終于能接觸舞蹈這個興趣 然而 就要突然地離開(沒有說要離開課外活動)從此 沒有了夢想 沒有了動力
以前小學每次聽到“你的未來不是夢”這個字就直接哭覺得這個是真的假的 一直到中學開始相信這個字 就開始努力奮斗到現在...
我現在前途茫然 我沒有夢想 沒有動力前進 沒有推動者 我放棄了我的夢想 那 我要該什么現在...一直努力堅持著的東西 到底是為了什么....

我需要時間思考....



1 則留言:

  1. 14歲的時候會對未來有所迷失是正常現象,身邊的一切事物會影響自己的意志力。加油,同是14歲的你我 :)

    回覆刪除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