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逻辑

最近发生许多事件 有爆炸啊 飞机不见啊 天灾啊 等等。。。 其实我从去年就想到一个事情 虽然只是以不是博士不是天才只是普通学生等级的我的看法来想 但我是真的这样觉得(天真猜想)

现今在这个世界上 好人实在多 但是一个个都不幸去了(有些),坏人就没听说什么去了甚至连生个病都没有 是不是?
总觉得 接下来在未来的日子里 好人会不断地减少 坏人会不断地增加。坏人在地球就不断的进行他们喜爱的“任务”。等到一定的程度的时候(好人都去的时候后) 上天就会爆发世界末日 让那些坏人们惩罚他们的罪过。。。

我知道许多人都觉得这个逻辑傻到爆炸 但我还是想表达我想说的话。。。

《闷在心许久 想把它发泄出来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