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amelyx

@btwamelyx

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二零一四年 五月的最后一天

我好好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好懷念以前一個月至少寫兩次 但是我已經兩個月沒動了 現在寫著也一邊飆淚啊哈哈哈. 真的好久沒碰了 因為今年我根本就沒時間用電腦
最近這兩月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詩歌朗誦拿到獎啦! 哈哈我多么高興!  雖然我只拿到安慰獎 但這是我在一中的第一個獎!

當時的我真的很激動 努力總有回報哇

今年真的很忙 因為... 今年的我目前已經背過三個稿子了 神噢 哈哈哈。在各個比賽來說今年的我比去年有進步哈哈 明年我要拿兩個獎杯 不管是安慰獎也罷 (y)

對啊 我的學業有進步了! 雖然總品均從67.3 跳到69.93 但是我有進步啦(可是為什么沒有努力跟有努力 那個分數還差不多的嗚嗚 而且還差之毫米 繆之千里啊我要70啊嗚嗚嗚)不用緊 第一學期期考有沖刺了 (其實我很期待我這次到底拿多少 還記得去年78.5啊當時真的心里暗爽呵呵可是今年 沒  努 力 唉) 算了

然后。。。以下的照片都是顯示考試后。。(我的神經臉就免看了哈哈)





果然是360相機好 看不到我的青春豆shhh

GEM 的超級粉絲的生日會(這個地方今年我已經來了第6次哈哈)
跟本人Kelly Boon 拍照!
 (幸好我的朋友有教我boon的念法我以為是bong HAHAHA)



#letustakeaselfie hashtag friends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人家笑的時候 不管是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 只要他們開心的笑我也是會感染到他們 哈哈哈 xD

這次我化的妝是不是很成功?哈哈哈!我會繼續努力的!

昨天晚上我跟家人一起去看 The Amazing Spider-man 2 OMG 很好看!
主角帥!女主角也帥!壞人也帥!哈哈哈
最后女主角不幸去了。。。 可憐啊唉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爽快又附有正面想法的男人! 太吸引人了!太棒了哇哈哈哈哈!
Peter Parker!

 哇老這里根本催淚啊


Step Up 這部戲太好看了!他們真的太厲害跳舞了! 會跟他們學習呵呵

對啊當時考完試時 (27/5/2014 二)的下午就直接去跟朋友一起去玩 (這個照片里沒有奐霖嗚嗚)還記得當時某人忘記拿電影票 這里的工人還把它丟進垃圾桶LOL (對她就是把電影票放在這個桌子上!就是這個桌子!唉奇怪的人類啊)最懷念的時 我終于進k-box 了!這是我十四年來的第一次啊HAHAHA! 音響不錯啦 只差很少我喜歡唱的英文歌:( 大部分都是華文歌


我真的要開始努力減肥了 人家講我的屁股就像 Nicki Minaj TTATT 下學期的我也要開始學新的舞了 哇老這個很刺激我去運動啊 加油吧!明年很快就要表演了。。。 而且呆在初二的日子真的不多了。。。明年又要天天考試還總測 我又要老一歲了15歲了哇 夠快的說


最親愛的部落格 謝謝你讓我把我的心里話全部發泄出來 謝謝 以后的日子里我要加油

Song: Find you by Zedd SUCH A NICE SONG WOHOOO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8/6

這個禮拜沒有功課需要完成,所以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完全不碰筆電好好休息了~~  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早餐吃最近很愛的義美馬芬堡裹上st. Dalfour藍莓果醬再搭配美式咖啡  樸實無華卻很珍貴 發覺到自己會因為時間壓迫心情會不好的人 也發現到自己也很喜歡漫無目的在宿舍自製早...